天斗七

持续缓更,取关随意
是沙雕

【三体/云天明个人向?】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是一个梗
内含云程 a程 维云维
我要放飞自我x
———————————————————————————
(原曲:洛天依《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今天下班回家
程心却不在家
智子看了一下
说是和AA吃饭哪
故事写到完结
自己睡意绵绵
朋友也纷纷下线
留下我空守房间
电话 不接
人也 不见
怕是 要翻车
你可知现在是
深!夜!十!二!点!
在外面过夜!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就算我被逼着上天啊
无论天天不回家
还是夜夜加班哪
包容才是最珍贵的话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喜欢别人又怎样
自由无人能挡
配合你的光芒
经得起风浪 才坚强
愿天堂没有AA
(hei)
(hei)
(阵亡的)战友们一起聚餐
你俩聊的最欢
从飞船到曲率
还不是点点我脑袋
2400年的逃亡
根本没说去哪
和他一起出门
怕是又去约会啦
上天 埋伏
心烦意乱
只能接盘
你说他这样人类怎么办
那还用说吗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老实人喜欢生态啊
无论毁灭有多大
还是宇宙要爆炸
包容才是最珍贵的话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喜欢别人又怎样
自由无人能挡
配合你的光芒
经得起风浪
才坚强
最后一段!
原谅她!
原谅她!
要坚强就原谅她!
原谅她!
原谅她!
要坚强就原谅她!
(天明:mdzz我去找维德了程心你和AA混去吧)
———————————————————————————
中秋的放飞自我(。
各位中秋节快乐!

评论(4)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斗七 | Powered by LOFTER